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致理59歲了喔,11月11日相約在致理,期待您回母校同歡!

   

22

    母校59歲了!謹訂於 11月11日(星期六)辦理「59周年校慶暨校友日」活動,並歡慶誠信館改建落成啟用!邀請大家與同窗好友再次齊聚於誠信館,重溫校園溫馨時光!

    誠信館於民國74年11月12日落成啟用,是多數校友共同的回憶,迎接我們入學及祝賀我們畢業;入學時的懵懂青澀,回憶啦啦隊、軍歌等競賽時的激情狂熱、畢業時的依依難捨,它默默地陪伴著我們在致理成長茁壯;為了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於108年動工改建,終於在今 (112) 年6月正式落成,是一座兼具多功能的智慧型教學大樓!

    上午10時於誠信館5樓慶祝活動正式開始,邀請校友管樂團、合唱團、凌韻吉他社及青躍舞蹈社熱情表演,活動精彩可期,請千萬不要錯過!   

    中午12時在誠信館3樓中庭,備有精美茶敘,提供致理人小憩一下,再接著參加系友聯誼活動。

    當天更有抽獎活動只要加入CLOF致理科大校友會(連結: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091fypar),點選「致理59」上傳當天與老師、同學或校園的照片,即可參加抽獎喔請千萬不要錯過!

    誠摯邀請您,一起邀約好久不見的同學,共同來一睹誠信館的新風貌,期待與您相聚誠信館,一定要來喔!

★為活動準備,請您填寫報名表單,連結如下:

https://cip2.chihlee.edu.tw//redirect.do?z=Y2hpaGxlZWNsb2YxNjk1MTk2MDQ3OTk0@2


22

22

誠摯邀請民國62年畢業的您,今年是您們畢業滿50週年的日子,也是母校59歲生日,在這特別的日子,邀請您回母校走走,見證母校成長,參與專屬於您的畢業50周年同學會!

★為活動準備,請您填寫報名表單,連結如下:

https://cip2.chihlee.edu.tw//redirect.do?z=Y2hpaGxlZWNsb2YxNjk1MTk3OTYwMTAz@2

22

上午參加慶祝活動也逛完誠信館,中午當然要留在誠信館和同學來個午餐的聚會,校友會為凝聚致理人,特別用心辦理誠信館落成餐敘,並以「認桌助學」的方式,幫助母校經濟不利的學弟妹,認桌(位)款項扣除餐會活動費後,將以校友會名義捐贈母校做為「學弟妹經濟不利助學金」,並專款專用,誠摯邀請各位共襄盛舉!

★「又見誠信館-認桌助學感恩餐會」報名網址:https://cip2.chihlee.edu.tw//redirect.do?z=Y2hpaGxlZWNsb2YxNjk1MjY1NzE1NDE0@2

紙本認桌單(請點我)

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