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107年度「職涯體驗活動」報名

一、目的:協助大專校院學生提早規劃未來職涯方向,以利未來適性就業及穩定就業,期透過民間專責專業化之人力與資源,讓學生認識目前的就業市場,並提供企業觀摩活動及職場體驗,引領大專校院學生規劃職涯方向,提早為將來就業做好準備。
二、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三、報名資格:
現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五專須四年級以上學生、四年制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或二年制專科學校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不含應屆畢業生、延畢生、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學生、空中大學學生、研究生及當年考上未就學者)。
四、活動日期/時間:
(一) 第一梯次:107年8月6日(星期一)/08:30-16:30。
(二) 第二梯次:107年8月8日(星期三)/08:30-16:30。
(三) 第三梯次:107年8月10日(星期五)/08:30-16:30。
五、報名方式及日期:
(一)報名日期:107年6月21日(星期四)起至7月4日(星期三)。
(二)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網站中便民服務/線上報名,辦理線上報名作業,另須將相關證明文件,包含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應蓋106學年度下學期註冊章,若無則檢附在學證明書正本)各1份,於107年7月4日(星期三)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或親送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就業促進課收(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方完成報名程序,信封上請註明「報名職涯體驗活動」。
(三)若有特殊需求(如身心障礙者),請註明於報名表備註欄位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