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技能檢定中心】證照資訊系統將於108年10月2日至10月14日開放同學查詢及校對

本校證照資訊系統將於108年10月2日(星期二)起至10月14日(星期一)止開放同學核對證照資料及獎勵累積點數,相關說明與路徑,詳如附檔,
請所有同學務必於開放期間內查詢校對個人107學年度第2學期證照明細
資料,並請各班副班代至技檢中心領取相關表格並協助繳回校對資料。


※證照資訊系統登錄路徑說明:

學校首頁 → 在校學生 →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 → 點選我要登入 → 個人檔案 → 學習成果 → 我的證照 → 
點選「申請證照獎勵」便可查看「證照獎勵申請」審查結果
(如發現問題)→點選傳送訊息(請參照範例問題方式以訊息方式傳送至技檢中心,資訊提供不完整恕無法即時回覆處理;亦可至本中心洽詢)


◎注意:
1.系統僅供查詢校對,如有疑義,請點選「傳送訊息」。
2.非於規定期間繳交之證照,僅登錄證照資料,恕無法再計入累積點數!
3.未於疑義校對開放期間內,依照證照獎勵申請之審查結果完成相關補件程序,不得累積證照獎勵點數並且視情況刪除該筆資料。
4.未於疑義校對結束前完成「帳戶資料」及「帳戶審核通過」,則無法核發獎勵金。

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處-技能檢定中心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晚上8時30分
專線:(02)2257-1054 (02)2257-6167分機1522、1622
------------------------------------
附檔:
證照資訊系統說明及路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