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邀請您11月9日校友日一起返校 重聚同窗情傳承致理心

親愛的校友:

    您好!為盛大歡迎校友返校,母校謹訂於108119日(星期六)舉辦「55周年校慶暨校友日」活動,內容如下 

          歡慶55周年校慶「致理校友日」活動項目表

894418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回憶在母校學習的生活點滴,上午10上安排溫馨的聯誼活動,可以和老師話當年,中午12距離學校最近的吉立餐廳可以和各屆校友重聚,下午3點一群有著音樂夢想的校友,希望用歡樂的樂音帶領大家飛越55周年的校慶校友日。

  中午的重聚餐會,以校友認位()方式進行,每位校友1,000(11萬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bE93R款項可匯板信商業銀行-文化分行(銀行代號118)帳號「0093-2-013518969」;戶名「中華民國致理科技大學校友會」;若以現金繳交者,可由校友服務中心(忠孝樓3)協助代收。

1  84949489489

 

下午的校友音樂會,由校友合唱團及校友管樂團聯合演出,憑票入場,入場券每張售價200元,座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報名請洽校友會江宜堉副執行長,聯絡電話:(02)2257-6167#38850931-086-885,電子郵件:scoa@mail.chihlee.edu.tw

3 4

 

為永續致理人幫助自己人的傳承,今年特別推出校友公益商品展覽,當天於綜合教學大樓一樓設有校友商品公益推廣攤位。

目前有清雲農場馥郁芬芳自產自銷的茶葉、百冬酒莊研發推薦無酒精的香米甘酒,以及純自然,無麩質的健康禮盒,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做公益,傳承致理心。

      48484848

                                                                                                                                             致理科技大學暨校友會 聯合敬邀

 

聯絡窗口

職發處校友服務中心陳姿伃老師,電話:02-2257-6167#1278

致理科技大學校友會江宜堉副執行長,02-2257-6167#38850931-086-885

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