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108年12月28日 溫馨傳承致理心 慈善音樂會

  應用英語系及系友會於108年12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在本校綜合教學大樓1樓表演廳辦理「重聚情‧致理心 慈善音樂會」,邀請到具有國家音樂廳演出水準的鍾明仁先生等5位表演者蒞校支持贊助。冬日的太陽帶來一股溫暖的力量,當天,氣氛熱絡,許多校友及熱心人士出席聆聽音樂會,由兩位天真可愛的鋼琴小美女,帶來四手聯彈“雪人”,揭開序幕,柔美音樂流洩滿室,清新悠揚的旋律,彷彿送來陣陣自然芳香,接著由女高音黃舒渝小姐演唱”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動人的聲樂,感動全場來賓,最後一個節目,由鋼琴家鍾明仁先生呈現舒曼、李斯特及巴赫的曲目,讓全場觀眾驚艷。最後在黃舒渝女高音”感恩的心”曲目,讓音樂會有個完美的結尾。

  

  本次活動共募得23萬5,925元的善款,全數捐助經濟不利及急難助學,非常感謝各界貴賓、陳珠龍校長、林國榮教務長、蔡淵輝職發長及第七屆羅凱耀學長等校友蒞臨現場,更感謝國貿科徐孝育校友現場揮毫及服管所林峻睿校友贊助榕園咖啡商品抵用券,讓活動增添色彩。


 

21 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