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技能檢定中心】109年4月25日多益(TOEIC)校園專案測驗報名開始!(2/19-3/19)

★109年4月25日多益(TOEIC)校園專案測驗報名資訊
 
一、測驗時間:109年4月25日(星期六) 上午9:30-12:00

二、測驗費用:校園專案考優惠價1,060元(校外公開考試原價1,600元)

三、報名時間:109年2月19日(星期三)起至3月19日(星期四)止(低收劃卡報名僅到3/18)


四、測驗方式:紙筆測驗,聽力及閱讀兩大部分,共200題,皆為單選題。

五、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網址:
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076 

六、查詢考試通知:109年4月20日(星期一)起,可服務專區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

七、網路查詢/成績寄出日:1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八、考試場地:本校綜合教學大樓人文大樓
※請同學斟酌報名是否可配合測驗日期及場地,若有疑慮可報名公開考場次,
 並自2018年3月起,校園專案場次與公開測驗場次差異,請參閱連結
 校園場的成績單可做為校內使用(各院系畢業門檻、英文基本能力、
 證照獎勵申請等),但若要畢業後求職使用,建議同學報名公開考試,
 以免企業有疑慮。再次提醒,只有公開考試的成績可以申請證書。
 
 
※本場次多益(TOEIC)校園專案檢定,有搭配「我的多益550」英語提升活動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把握難得的機會,充實提升語言能力!


※特別注意!107年度起修改相關規定如下:

 1.申請低收入戶子女及身心障礙人士(本人)皆免繳報名費用,一年僅可申請2次!
 2.支領失業給付者及其仍在就學中之子女,107年度起不再享永免繳報名費之補助。
 3.如考生報名時上傳照片為不合格,且未於期限內補上傳合格照片,需於測驗當日進行補拍照
 4.校園專案測驗僅限在學學生及現職教職員,畢業學生及教職員眷屬不在優惠範圍內。
  5.2018年3月場次起,校園專案場次與公開測驗場次差異,請參閱連結
 6.務必於報名完成2日內(含報名當天)完成繳費,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

★報名注意事項:
 1.初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
  2.本次報名需自行上傳照片,需為「六個月內、彩色、正面、半身、脫帽」清晰之證件照,
    如考生報名時上傳照片不合格,且未於期限內補上傳合格照片,則需於測驗當日進行補拍照。
 3.本測驗無寄發准考證,考試通知單請於考前5個工作天自行至服務專區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
  成績單預計於109/5/18寄至
職發處技檢中心,待整理完成後將再另外公告領取時間。
 4.務必於報名完成2日內(含報名當天)完成繳費,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
 5.低收入戶家庭人士或其子女報名費全免,一年僅可申請2次!
  報名方式至技檢中心填寫紙本報名表,並附上鄉鎮市區公所開立的「低收入戶證明書」或
  「低收入戶卡」正反影本及證件照(2吋)一張。
 6.身心障礙人士(本人)報名由本校補助報名費全額,一年僅可申請2次!
  線上報名成功及完成繳費後,請「先」行攜帶身心障礙手冊及存褶影本(或帳戶截圖)至技檢中心申請,
    並於確實參與檢定後,報名費直接轉入同學提供之帳戶
 7.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8.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
  9.延畢生請選擇該系最高年級,教職員請在學號處填寫教職員證。
 10.紙本人工報名費用調漲300元,特殊優惠考生不在此限!
 11.已報考過多益的考生,如有改名,則須於報名時提供戶籍謄本,以供核對其身分。
    未能於期限內提供證明者,將被取消報名資格。
 12.校園專案測驗僅限在學學生及現職教職員,畢業學生及教職員眷屬不在優惠的範圍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