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實輔就業輔導中心】科技產業品質工程人員職能培訓班

工研院產業學院擬於2020/08/12(三)~10/06(二)舉辦「科技產業品質工程人員職能培訓班」課程

☆歡迎【15~29歲待業青年】報名參加,訓練費用由勞動部先行墊付,青年無需事先繳費。

☆歡迎【一般待就業人士、產業界人士】個別單元報名,一起加入青英人才特訓班行列。

本課程依據培訓政策,規劃培訓待業者具備製造業基層品質管理職能必須具備的知識(K)及技能(S),使畢業的學員能夠勝任基層品質管理職能的相關任務,進而獲得就業機會為目的。

課程依據iCap製造業品質管理2、3級職能基準(製造業產品安全助理)及職能單元資源(參與品質稽核、應用品質系統及應用品質程序)的2、3級職能要求而設計。課程的內容涵蓋上述職能基準及職能單元資源建議的所有知識(K)及技術(S)。

課程考量待業者既有的能力(非專業的品質管理人員),設計學習路徑,讓學員學習的課程,能夠從淺入深,確保學習的效果。教材的設計,也盡量使用案例,讓學員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加深學習效果。

課程對象:

1.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

2.一般待就業人士及產業在職人士

3.理工相關科系畢業(如:電機、電子、工業管理、或是相關工程科系)

聯絡人:黃秋華 小姐 / 03-591-6560 / Cherryhuang@itri.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