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致理科大金融科技雲端實作場域成果展

0

致理科大感謝教育部提供補助及產業界的支持,並表示,致理科大成立56年以來一直以培育商務人才為使命,隨著科技進步,商務人才也需要具備數位能力,本計畫建立了金融科技人才培育的實作場域,致理科大未來將在此基礎下持續發展成為「金融科技人才訓練基地」,亦推動致力推動跨領域商管教育多年,計畫期間提供給高中職學生體驗超過2000人次,為技職教育向下紮根。致理科大金融科技雲端實作場域除用於校內教學,亦期帶動國內金融科技教育推廣,並肩負培育優秀跨領域之金融科技應用與服務菁英人才的重任。
「金融科技雲端實作場域」107-110年共培育212位技優生、超過2,200名高中職學生體驗場域設備。仿照企業環境在校園內建置「金融科技創新實務雲端實作場域」,培育金融與資訊跨領域之金融科技應用與服務人才。
以上資料來自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54488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