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企管系宋憶萍校友出書囉!「全職媽媽的零工經濟」正式上線了!

全職媽媽的零工經濟

這是一本訴說宋憶萍校友過去四年「在育兒生活與斜槓接案」的點滴。真正踏上全職育兒這條路,才發現許多事情並不如預期。從被產後憂鬱症侵蝕,到獨自一打二的崩潰日常。孩子就像是父母的「照妖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連自己都覺得陌生。下意識吼完孩子,內心卻感到無限愧疚,甚至自我懷疑,我是一個好媽媽嗎? 
全職媽媽期間,因綠際會帶著二個孩子參加等家寶寶的稻田志工活動,「等家寶寶水果贊助計劃」,是在地農產電商平台一無毒注意到台灣育幼院常面臨水果資源短缺的問題,為了讓育幼院的孩子都能享用健康無毒的當令水果,希望藉由這本書的誕生來幫助更多等家寶寶們,並透過募資方案邀請大家一起參與,總募集資金扣除成本後營收將全數捐贈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並於5月7日中午12點正式啟動募集!
以上資料來自:遊戲出版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8763?__FB_PRIVATE_TRACKING__=%7B%22loggedout_browser_id%22%3A%2263c81151a2d15a3db167f813fae747cf3928a92e%22%7D&fbclid=IwAR3CoVhw49D4norGxPBHptOIgkPlKERQMqLhlOsd6tjF3IxnMFg5dO1k3w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