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公益推播邀請 (雨揚慈善基金會)

💖疫起分享校友優質產品及服務
💖商務科技管理系楊校友提供
💖校友服務中心及校友會協助轉發
💖有意者請直接聯繫

 

「財團法人台北市雨揚慈善基金會」,主要服務弱勢族群,其資金來源須向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募款,才能更有力量的推進基金會的服務,造福社會,幫助台灣的弱勢族群,維護生存條件。

近日疫情延燒,政府呼籲大家斷開人與人的連結,但是受助者們與基金會的連結可不能斷開……,儘管疫情嚴峻,基金會仍舊全副武裝,執行每月固定的送糧任務,儘管烈日下的汗水,將同仁的衣衫浸濕,但是卻沒有聽見他們喊苦,因為我們知道,若沒有送上這口米飯,弱勢家庭們面臨的困境更苦!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若您手中有餘裕,邀請您一起來幫助弱勢家庭們,
愛心稻香米,愛心到家裡~
 
雨揚慈善基金會捐贈【愛心稻香米】捐款連結:
https://www.rswf.org/%E6%84%9B%E5%BF%83%E6%85%88%E5%96%84%E7%A8%BB%E9%A6%99%E7%B1%B3
 
「財團法人台北市雨揚慈善基金會」
官網:http://www.rswf.org.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樓之1
電話:(02)2711-4888
傳真:(02)2740-5989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9B%A8%E6%8F%9A%E6%85%88%E5%96%84%E5%9F%BA%E9%87%91%E6%9C%83-519406328148941/?ref=pages_you_manag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