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致理科大研究所培育專業與高薪人才,創造幸福就業!

1

       勞動部統計處數據顯示,具備碩士以上學歷就業者,其平均就業率高出大學畢業者達8%以上,顯示擁有碩士學歷者在各徵才企業受到重視。致理科大教學以理論與實務兼具,參與論文競賽獲得優異成績,更結合海外實習機會,讓學生畢業後職涯進路更為寬廣。根據調查,該校碩士畢業一年後平均薪資可達台幣6萬元,讓學生追求高薪不是夢。

       本校企業管理系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班及在職專班,具備優異師資與豐富實務課程,2020通過管理教育界公認最嚴格的華文商管教育認證組織(ACCBE)5年認證,近年來研究表現突出,囊括許多論文研究獎項如 : 崇越論文大賞EMBA組優等論文獎、管理博碩士論文獎EMBA組佳作等獎項。
    
       國際貿易系碩士班首創海外實習畢業門檻,強調虛實整合的國際商貿課程設計,提供優渥獎助學金協助學生安心完成碩士學業。海外實習地點遍及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地。在課程設計方面,以培育國際商貿、網路貿易及電子商務創新創業人才為目標,並採取多元外語畢業門檻認證。根據畢業生調查資料顯示,研究所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1.67%,雇主滿意度更高達97.35%。
   
       面臨高等教育環境愈趨險峻,致理科大辦學續創佳績, 從2016至2021年,連續6年蟬聯私立科大「企業最愛大學」調查的冠軍寶座,近5年新生平均註冊率高達97%,畢業生投入職場比率及薪資遠超過全國平均,為該校畢業生打造優質的就學環境,更能以專業及高薪,踏出校園就可以幸福就業。

以上資料來自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operation/521747.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