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 立法院長游錫堃感激致理培育 被稱為「水牛」源自謹守致理「誠信精勤」校訓!

立法院長游錫堃於110年11月20日出席致理科技大學校友會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游院長致詞時表示,之所以被稱為水牛,是因為一直謹守致理校訓「誠信精勤」,以「雖不能至,心嚮往之」的努力精神一路打拼至今,更欣慰看到許多傑出的學長姐對國家社會做出貢獻。
       致理商專國貿科畢業的游錫堃表示,致理人的表現一直以來都是有目共睹,廣受各界肯定,人力銀行調查也顯示,僱主對致理畢業生有相當高的滿意度。
如果沒有致理商專對他的培養以及國泰的金融經驗,2002就可能不會發生金融改革,也慶幸2005第一階段的金融改革能在他任內圓滿結束,非常感激致理商專的培育之恩。
       以上資料來自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6929/5905453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