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技能檢定中心】報名只到今天(週五)截止~~111學年度第1學期電腦技能大會考(TQC、TQC+)開始報名至11月18日(五)止,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111學年度第1學期TQC、TQC+電腦技檢大會考報名相關資訊如下:(報名截止日期:11月18日)

本中心會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同時配合學校防疫措施,視疫情變化調整相關考試時程與規定;如有進一步調整皆會公告於技檢中心首頁最新消息。

一、報名日期:111年10月24日(星期一)至11月18日(星期五)止

二、報名資格:本校在籍學生及現職教職員 (不含畢業學生及教職員眷屬)

三、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exam.tqc.org.tw/tqcsga/

考場:N502613、代碼:TQC1111224

(一) 請依報名流程完成報名及繳費,流程說明(請點我)

(二) 為避免網路塞車,請提前完成報檢程序及繳費。

四、測驗科目及測驗時間(請點我)

五、測驗地點:致理科技大學綜合教學大樓(試場位置,依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公告為主)

六、考試日期:111年12月24日(星期六)或12月25日(星期日)

(一) 此次排考日期為12月24日或12月25日,預計考前一週公告考試日期,屆時請考生上網查詢,以公告之考試日期為主,請考生務必自行注意是否與其他測驗、活動衝突,並於報名時提出相關佐證,於報名後提出則不受理。

(二)應考場次日期、時間,依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公告為主,考生不得要求更動時間。

(三)若因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無法辦理實體考試,試題無操作題或術科者,改為遠距考試(CSF遠距線上測驗須知連結),試題有操作題(術科)者,協助同學撒考或辦理延期。

七、測驗費用:依報檢網站公告為主

(一)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地點。

(二)繳費單正本(代收款專用繳款證明顧客聯),請保留至測驗結束。

(三)欲確認是否繳款成功,請洽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客服專線02-2577-8806。

(四)公告試場查詢後,除舉證與不可抗力事件衝突,公告後三天起不受理退費。

八、繳費日期:111年11月20日(星期日)止(未於期限內完成繳費程序,視同報名無效,不得有異) 。

九、繳費方式:7-11便利商店ibon繳費ATM繳費(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考生,參加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主辦之認證檢定,享有1年4科免費報考服務, 惟請先行完成線上報名後,並於111年11月18日前,將身心障礙手冊正反面影本繳交至忠孝樓3樓技能檢定中心,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十、考試注意事項:

(一)本測驗寄發准考證相關之考試規則、座位分配表、測驗場次及時間等應檢資訊,請至TQC、TQC+考生服務網查詢(最晚於考前一週可以查詢)。(請點我)

註:第一次登入者,帳號預設為身分證字號,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後4碼。

(二)測驗當日請攜帶「學生證」「含照片之身分證件(含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僑生:居留證,陸生:往來台灣通行證或入出境許可證),否則一律不准參加測驗,亦不得要求任何形式補考。

(三)依試場規定,測驗開始15分鐘後,不得進場考試。

(四)考生必須依照監考人員之指示動作,任何未按指示動作而造成系統當機或無法測驗之情況,由考生自行負責,亦不得要求任何形式之補考。

(五)成績查詢:考後一週(不含假日),可至TQC、TQC+考生服務網查詢。(請點我)

(六)複查成績: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公告成績後一週內,得免費申請成績複查(致理校內團報優惠方案),逾期申請複查者,酌收工作費200元,欲申請成績複查者,請逕自考生服務網申請。

(七)通過標準:本考試以一百分為滿分,成績達七十分者合格。

(八)上述資訊如有異動,以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網站實際公告為準。      

十一、換證服務:

技檢中心提供TQC、TQC+、EEC、ITE等人員別證書申請辦證服務,申請辦證費用200元,預計於考後下一週公告辦證訊息。  

★★十三、為因應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請所有考生配合以下事項:

(一)進入考場,請一律自備並佩戴口罩入場應試,並配合「量測額溫及手部酒精消毒才能入場」;配戴口罩者不得參與考試亦不得要求任何形式之補考。

(二)測試當日需配合量測體溫,體溫有發燒【額溫≧37.5℃或耳溫≧38℃】情形,建議儘速就醫、在家休養、不得參加考試;並由技檢中心開立發燒證明,於測試日後7天內,檢附發燒證明向技檢中心申辦退費。

(三)測試前已有發燒【額溫≧37.5℃或耳溫≧38℃】等不適症狀或屬於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者,於當日無法參加考試者,請務必事先通知技檢中心,並於測試日後7天內,向技檢中心申辦退費,發燒者請檢附醫療院所開立證明(須註明發燒等),另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者請檢附本人的居家隔離通知書。

(四)考試當日請避免親友陪考,如仍需陪考,請配合技檢中心相關防疫措施及自備並佩戴口罩。

(五)考生如因配合衛生、教育單位防疫相關規定,需採取防疫介入措施(如隔離治療/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健康追蹤/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等),致與考試日期衝突無法應檢者,請即時與技檢中心聯絡,並檢具下列任一項證明文件,於7日內向技檢中心申辦退費:

1.醫療院所診斷證明。
2.居家隔離通知書。
3.居家檢疫通知書。
4.健康關懷通知書。
5.入境健康異常旅客配合衛生措施及健康管理敬告單。
6.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
7.健保快易通-健康存摺【需顯示身分證號碼或姓名】
8.快篩陽性證明(快篩證明需於快篩試劑上標示全名、年/月/日)。

(六)將視疫情變化隨時調整補充公告內容及考試時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