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技能檢定中心】111年「我的多益550」英語能力提升活動_公開考「111/11/27」場次申請開始!(12/26公告)


第九場次公開考申請時間於111年12月26日至12月30日止

為協助同學增進個人英語實力並做好求職準備,達到職場需求之英語能力,鼓勵同學踏出第一步,取得社會公認的外語認證,提升語言能力的附加價值,特辦理此獎勵活動。
111年度我的多益550英語能力提升活動,除校園專案考場次外,另有獎勵多益公開考場次!!
 
一、獎勵對象:
1.具正式學籍之本校在學學生,入學後第一次取得者

2.報名參與111年1月15日、4月23日、5月21日、7月9日、10月22日、12月10日
  校園多益專案考試任一場次者。
 
→申請方式:不需自行申請,完成考試者,由技檢中心直接審核是否符合獎勵。

3.報名參與111年1月至11月「多益公開考」任一場次者
 →申請方式:依下列公告申請時間(如下表),至技檢中心遞交申請表申請。

time
 
二、檢附資料項目:
    1.申請表(如附件)。
    2.成績單影本(正面)+成績單正本(正本由本中心驗畢後歸還)

   3.提供至總務處出納組填寫金融帳號之截圖。


三、繳件方式:
  1.自行到校繳件‧
    2.將申請表填妥後,以掛號方式郵寄至以下地址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3號
      收件人:【致裡科技大學 技能檢定中心】
※郵寄注意事項:(1)相關檢附資料須提供完整(可參考二、檢附資料項目說明)。
             
  (2)提供收件人姓名及地址之回郵信封(請貼足郵資),以利將證照正本寄回。
    
、參與資格與獎勵:
    本獎勵資格係依據本校證照資訊系統內(e-profolio)之多益成績為主,
       並依公告申請期間,符合下列資格,擇優成績進行審核其獎勵,
  若同學同時符合二項以上資格時,僅得擇一獎勵
550
 
※年級之認定以考試時間為計算依據,1月15日為110學年度第1學期4月23日、
 5月21日7月9日為110學年度第2學期10月22日、12月10日為111學年度第1學期
 (如A同學3月15日現籍為110學年度第2學期二年級學生,參加7月9日場次,
    符合之參與資格即為二年級,若參加10月22日場次,其參與資格則為三年級。)


※獲得補助者,該次成績即不得申請證照獎勵點數累積。

五、補助名單公告:
技能檢定中心將於審核資格後公告獲得補助之名單。
 
六、獎勵金發放方式:
依本校會計程序申請統一匯入各獲獎勵者之銀行或郵局帳戶,並於獎勵金內扣除手續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