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技能檢定中心】本校與劍橋領思合作專案測驗報名資訊,一般場次開放至2024年9月場次,歡迎同學報名

★本校首次與劍橋領思合作專案測驗報名資訊

★本校2021年與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授權台灣認證中心-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劍橋領思英語檢測-聽讀測驗專案合作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驗介紹

劍橋領思英語檢測(Linguaskill) 為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制訂,類型分為職場英語檢測及實用英語檢測,兩種類型皆包含聽讀能力測驗、口說能力測驗以及寫作能力測驗,三項測驗皆為電腦線上測驗,考生可依實際需求彈性選擇。 檢測內容模擬真實日常生活與職場情境,題目靈活、實用,應試者於準備測驗時可同步精進英語技能,測驗結果真實反映應試者之英語實力,為國際知名且廣受採用之英語能力證照。

劍橋領思-職場英語Linguaskill Business

Linguaskill Business 劍橋領思-職場英語檢測是模擬真實職場情境來測試職場和企業所需的英語能力,測驗主題包括產品買賣、銷售服務、辦公室場景、商旅生活和人力資源相關,適合用於企業或組織招募國際化人才。

    *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於2019年12月更名為Linguaskill Business劍橋領思-職場英語檢測

劍橋領思-實用英語Linguaskill General

Linguaskill General 劍橋領思-實用英語檢測主要用來測試日常生活場景中使用英文的能力;適合大專校院於入學及畢業階段作為英語能力的要求標準;企業在招募非商務專精的職務時之英語能力依據。測驗包括:飲食生活、旅遊住宿、科技新創及未來規劃等相關主題。

劍橋領思英語檢檢測項目

測驗類型 測驗方式 測驗時間 測驗費用
聽讀測驗 線上測驗網路連線至英國劍橋大學施測,測驗結束立即得知成績。 約60-85分鐘

定價:1,550元

   
採適性測驗方式進行,當應試者完成第一題的作答後,系統就會立即判定其英文程度以選取下一道題目進行施測,直到預定的題數都測驗完畢,因此適性測驗無固定作答題數及時間。  

致理學生享有專案價:1,200元

劍橋領思英語檢(Linguaskill)場次、地點與報名網址(連結) 

      ※致理考生請點選專案報名區,並輸入專案代碼"chihlee"後,再選測驗場次,即可享致理專案價1,200元

    目前一般場次已開放報名至2024年9月場次,開始報名(連結)

劍橋領思英語檢(Linguaskill)專案報名流程操作說明(連結)

劍橋領思專案 報名與應試須知重點提醒

  *官網應試須知(連結)應試須知全文(連結)

       一、同一天報名同一項測驗以一次為限。

       二、報名本測驗時請上傳合格照片電子檔(限jpg、png圖檔)並完成繳費,以完成報名程序。照片規定請參考[照片規格及範例說明]。

  三、本測驗無核發准考證,測試當天請務必攜帶國民身份證正本或效期內之護照正本,未帶上述規定證件者不得入場應試亦不受理退費,考生不得因此向認證中心或監考人員請求損害賠償為其他任何主張。

  四、本測驗報到時將以國民身分證或效期內護照之照片、個人資訊及報名時所提供之照片為依據辨認考生身分,其他證件概不採認。考生於測驗日前,請自行檢視國民身分證或護照上照片及資訊是否能清楚辨認,若有汙損、毀視、照片年代久遠而有識別困難或面貌不符情形,請先行更換,測驗當日若因上述原因導致監考人員無法辨識身分,監考人員有權拒絕考生入場測驗並請其離場,亦不受理退費,考生不得因此向認證中心或監考人員請求損害賠償或為其他請求或任何主張。

  五、學生享優惠價格報考之考生須攜帶效期內學生證正本未依規定出示證件者,報名費一律以一般考生費用計算 (新台幣 1,550 元整 )需現場補足報名費用差額方得入場應試,否則不得入場應試,亦不受理退費。

  六、若考生為應屆畢業生,測驗當天無法出示學生證正本,則可使用畢業證書正本代替學生證。其報名場次須為該年度之 6月30日前之測驗場次,始可享有學生優惠價格。

  七、請於測驗開始時間前 20 分鐘準時到達試場報到,由監考人員核對國民身分證或效期內護照正本,進行身分檢核,享致理學生優惠報考價者須另出示學生證正本,報到完成後依個人座位號碼入座。

  八、測驗開始時間 10 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亦不受理退費。

  九、測驗共分兩部分:聽力及閱讀測驗,無中場休息,中途離場者視同放棄測驗。

  十、考生於測驗時所輸入的個人資訊 (英文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 ),將會顯示於證書上。若考生測驗時所輸入之資料 (英文姓名、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與報名測驗時所提供的資訊不相符,考試中心將不予核發證書並取消其應試資格,該次測驗將不予計分亦不受理退費。
  十一、本測驗須使用電腦設備並經由網際網路連線至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測驗電腦主機進行施測。若於測驗開始前,發生網路無法連線或劍橋大學電腦主機故障等突發狀況,而無法於測驗開始前修復完成,考試中心將再擇期辦理測驗或進行退費,考生不得因此向認證中心監考人員請求損害賠償或為其他請求或任何主張。

  十二、測驗過程中若發生主機系統異常、 網路中斷、電腦故障、停電等情況 (考生人為操作不當情形除外 )。監考人員將立即進行檢修,請考生於現場稍待勿自離 。監考人員將立即進行檢修,請考生於現場稍待勿自行離開。若於 30 分鐘內修復完成,測驗場次則繼續進行,考試中心將不辦理延期亦不受理退費。若於30分鐘後未修復完成將取消場次,認證中心則擇期辦理測驗或辦理退費。

  十三、若該場次報名人數不足,認證中心有權取消或延期該場次,並主動聯絡辦理改期或退費事宜,認證中心不因此承擔任何責任,考生不得據此請求損害賠償或為其他請求或任何主張 。

       十四、考生於測驗當日未出席測驗者則視同放棄測驗,不得要求異動或退費。測驗異動申請手續費為新台幣$300元 ,並以一次為限,且須於90天內完成測驗。測驗異動須至遲於測驗前三天辦理並完成手續費繳納,逾期恕不受理。(測驗異動說明官網連結)

       十五、測驗後成績證書至遲於測驗日後3個工作天內以掛號方式寄出。(若報名應試地點為睿言商英者,測驗當日考試結束後即可領取成績證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