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食品公司傳遞愛與知識 贈書5千冊給台中、南投國小

  光泉食品送愛到台中,舉辦「我愛牛奶」公益贈書活動,致贈5千本「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台中及南投國小3至6年級每班一本;另贊助台中石岡國小籃球隊一學年保久乳。臺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肯定光泉善行,讓小朋友同時補充知識與營養。

  「我愛牛奶公益贈書」活動,由光泉食品公司董事長汪林祥、「球學」創辦人何凱成等人親自主持,會中以「送愛到偏鄉」公益紀實影片開場,以短片呈現光泉回饋鄉里的公益事蹟,宣示守護偏鄉孩童健康成長。

  本校第七屆國貿科校友汪林祥表示,很榮幸能為孩子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出版以來,深受孩子們的歡迎,以生動趣味的內容傳遞知識給下一代,讓孩子從小擁有思考判斷力,才能建立食品安全的自我主張,另贊助臺中石岡國小籃球隊保久乳,希望能陪伴他們健康成長。

  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s://reurl.cc/xD240z

 

 

光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