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電商創業不是夢 淘寶台灣辦理校園講座

  淘寶台灣、致理科大為孵化台灣電商人才,於129日在致理科大舉辦第一場「電商創業不是夢,由你來當家!-校園講座」,邀請經驗豐富的講者分享網路創業經驗談。

  致理科大自2015年與B2B跨境電商平台合作,搭配職前培訓、電子商務競賽及電子商務認證等,導入電商實務,培育192位電商人才,近年持續鼓勵學生組隊參與各項電商競賽,例如:2018-2019年組隊參與台北市、新北市跨境電商產學合作,不僅獲得優異成績,參賽學生受企業青睞,更有學生於畢業後留任成為正職員工。

  致理科108年畢業之國貿系日四技校友廖駿瑋,從大三就開始創業,以自己本身養寵物的經驗出發,最後成立愛斯頓國際有限公司,建立里德貓砂品牌,年營收更突破5000萬。

  而今10月底在台新上線的B2CC2C電商平台-淘寶台灣聯手,期能藉由網路創業優良典範的經驗分享,讓學生了解運用電商創業並非遙不可及,拓展未來職涯發展的可能性,開創更優質電商實作場域

  詳細報導請參閱:https://reurl.cc/e5AYaW

21515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