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55周年校慶第十一屆傑出校友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本校第十一屆傑出校友頒獎典禮於108年11月10日(星期日)55週年校慶中舉行,本屆共選出7位傑出校友,恭喜國際貿易科李瑋斌、會計科羅凱耀、國際貿易科張宗傑、企業管理系孫殿年、財務金融系陳錦麟、資訊管理系李志翔、多媒體設計系張徐展等七位校友獲此殊榮!由梁董事長頒發傑出校友當選證書及水晶獎座予傑出校友,全場師生均以熱情的掌聲與歡呼一同祝賀。

1111111

 

國際貿易科李瑋斌校友

2222    李瑋斌校友是國際貿易科民國59年入學-64年畢業,第一個工作是在一家極大型的外銷工廠擔任財務助理,最後因個人志趣放棄了許多高薪的工作機會,毅然決定開始他的創業旅程。

    李校友過去40多年的商旅生涯,從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從貿易的領域、到交通、科技、系統等不同的專業領域,包括電子、音響、個人電腦,以至參與對台灣社會造成變革的公共工程,磁卡收費系統、悠遊卡系統、台灣大車隊 (衛星/電腦派遣系統) 、智慧站牌、公車到站系統、ETC高速公路收費系統、多票證整合(悠遊卡/一卡通/台鐵/其他)、停車收費電腦化、超商加值/繳費系統等;並將相關領域的個人研究供產官學界參考,見證了時代、商業、科技、社會的發展。

 

會計科羅凱耀校友

羅凱耀校友現任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理事。畢業於本校會計科後即投入正大會計師事務所,成為該所第三位合夥人,亦使該所升格為全球排名第五之國際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改投入綠色能源產業,創立菲凡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全無汙染的鋰鐵電池封裝廠,現為台灣之冠。並於2016年與華碩(第二名),友達(第三名)共同獲頒台灣行政院永續發展獎之殊榮。

3333

 

 

8419949

梁聖時董事長致贈傑出校友獎座

陳珠龍校長致贈校友捐款感謝狀

 

國際貿易科張宗傑校友

張宗傑校友為為泰國華僑,畢業後回泰國完成博士學位,在海外經營事業成就卓越。張校友所經營的「寶利萊國際貿易集團」,獲泰國政府表揚為績優廠商。  

在2017年2月與泰國宣素那塔皇家大學合作,開設「跟我學華語學校」,於泰國推動華語教學,成果卓越。

555

6666

梁聖時董事長致贈傑出校友獎座

陳珠龍校長致贈校友捐款感謝狀

 

 

企業管理系孫殿年校友

孫殿年校友現為磐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也是本校第五屆校友會理事及第六屆常務理事。自2012年起擔任本校企管系系友會會長至今,已連續三任,並於2019年榮任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的理事長。

  孫校友自1986年起投入不動產業至今已邁向33個年頭,期間歷經各種業務發展,從仲介、代書、資產管理、容積移轉,乃至近十餘年來的建設開發業,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初衷「萬丈高樓平地起,英雄不怕出身低」。至今已完成開發興建汐止中正路案、台北市仁愛路案及永和四號公園案等建案,與同業合作亦有數個大型建案。因深感每塊土地都彌足珍貴,對於手上現有開發案將以歷年來累積的經驗用心專注,加入各種新穎元素,期能雕塑出消費者欣賞讚嘆,更能提昇自我且獲肯定的建築藝術。                                                                                                                                                                      

419844198

89489489498

梁聖時董事長致贈傑出校友獎座

陳珠龍校長致贈校友捐款感謝狀

 

 

財務金融系陳錦麟校友

1010101010陳錦麟校友現為現代建築經理(股)公司董事長,從事地政士(代書)業務多年,長期深耕地方,協助社區民眾處理不動產相關問題;更以其豐富的專業水平,協助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等相關同業復訓,同時也在地方公會及全國公會負責教育訓練工作,公益服務同業,可說是功在地政。

    另外,也受聘於新北市政府,擔任工務局之優良社區評鑑委員,每年協助政府推動社區營造政策,幫助政府遴選優良社區,讓其經營典範弘揚於當地鄰里間。

    這幾年除了不定期捐助學校、系上款項外,亦積極參與校友間各項活動,更常返校將其所學指導並分享給學弟妹,可說是身體力行回饋學校,堪為後學之表率!

 

 

資訊管理系李志翔校友

李志翔校友長期深耕公共工程建設品質提昇,榮獲國家級(TAF)土木領域實驗室及測試領域實驗室最高認證。

李校友於2018年開辦小小檢驗工程師活動,為培育國家幼苗投入心力,足為學弟妹之楷模。

李校友將「兒童遊戲場如何玩得安全」的概念傳達給小朋友,讓小朋友從小即有正確觀念,李校友更將所得全數捐給特公盟發展兒童身心健康活動使用,期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4894189489498

41818

梁聖時董事長致贈傑出校友獎座

陳珠龍校長致贈弱勢感謝狀

 


多媒體設計系張徐展校友

C張徐展校友,95年入學,99年畢業於多媒體設計系,隨後到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研究所深造,取得碩士學位。

張校友以動畫做為藝術創作的實踐,並以動畫做為擴展觀影經驗與影像形式的各種可能。擅長揉合影像裝置、擴延電影、實驗電影、多頻道空間錄像裝置與物件等,作品常見奇異、怪誕的影像擴展,皆圍繞於個人之於社會經驗的謬察、家族紙紮記憶與技藝,呈現在文化流動中的狀態思考;創作內容擅長以結合隨手可取的生活經驗,假以一種荒謬、怪誕的影像包覆,討論關於存在的腐朽,以及那從未結束的狂歡與寂寞。

張校友的作品常見於國內外重要影展和美術館,重要的展出包括:《2018上海雙年展》PSA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2018第55屆臺北金馬影展》、《2018Asia Project》韓國國立現代美術館-首爾館MMCA、《第五屆 亞洲藝術雙年展》、《第五屆 關渡雙年展》、《27th 德國柏林短片影展》、《第七屆亞太藝術三年展-ART7 Cinema》、《美國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2018香港巴塞爾藝術展》。2019年在世界四大動畫影展《薩格勒布國際動畫影展》更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其他裝置動畫分別於臺北市立美術館、國立臺灣美術館、高雄美術館等國內外美術館與國際短片影展展映。

2018年錄像動畫《Si So Mi》作品榮獲台中動畫國際影展台灣獎首獎,並受邀參加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PSA的《第12屆上海雙年展》,更獲得第55屆金馬獎提名參加動畫短片競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