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臺企銀聯手致理科大 提供微型商家融通諮詢

  新冠狀肺炎疫情讓許多小店家的生意降低好幾成,中央銀行推出ABC「融通三方案」,提供中小企業資金融通。臺灣中小企業銀行以中小企業為主要客戶,為擴大對小規模商家的服務,關心微小型商家的資金需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別攜手致理科技大學,為小商家提供貼心諮詢輔導的服務。

  雙方於5月8日舉辦融通說明會,協助商家瞭解申請及取得融通資金的資格及程序。現場有專人輔導填寫申請書,臺企銀派專人現場收件,迅速受理審查。免排隊、免久候、提供咖啡餐點及尊榮環境。

  不論是早餐店、小餐廳、美髮院、美容院、麵包店、夜市攤商、個人工作室,只要稅籍登記、只要信評正常,都可以申請,免不動產擔保、免連帶保證人、免用統一發票(或使用統一發票但月營業額未達20萬元)。

  完整報導請參閱:中時電子報https://reurl.cc/WdA6yL

15156156  54561651

致理科大商務管理學院院長劉芬美(左)與

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北二區區營運處副處長蔡天(右)主持說明會開場

 

5625615615615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