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總統接見致理科大傑青獎 2生緊張興奮

        致理科技大學呂佳軒及林佩縈兩位學生參與第廿七屆國際傑人會「傑青獎」選拔,分別奪下「傑出社團獎」及「傑出社團領袖獎」,獲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對於首次與總統見面,二人都難掩心中的緊張與興奮。
        致理科大校長陳珠龍今(廿一)日表示,致理共有十七個服務性社團,自一百年度起,每年榮獲教育部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佳績,豔陽國際志工社更於去年度榮獲服務性特優獎,今年榮獲優等獎,未來期許校內服務性社團能發揮影響力,用行動來改變,幫助需要幫忙的朋友,盡可能至國外進行國際志工,把社團學生的善心關懷宏揚海外。
        呂佳軒為豔陽國際志工社社長,今年榮獲傑出社團獎,更因連續三年獲得此佳績,協會特頒「榮譽獎」肯定社團在服務中的努力,創社十六年以來保持社團宗旨「將溫暖傳遞到每個冷漠的角落」,一群年輕學子們不分膚色、年紀、性別,盡力將服務做到最貼近,呂佳軒說「服務是雙向的感受」在服務過程中除了幫助他人,也逐漸在當中自我成長並發揮影響力。
       身為親善大使團團長的林佩縈,參與「圓孩子的夢讀書計畫」至江翠國小協助孩童的課後輔導,曾遠赴尼泊爾進行國際志工服務,擔任團長期間不斷創新與認真規劃社團課程,更不辭辛勞聯絡於業界知名講師,邀請至校擔任講座講師,分享經驗給許多學弟妹。林佩縈說,自己在擔任國際志工服務中,學習到團隊合作及如何與人做有效溝通,也讓自己更有勇氣說英文,帶著勇氣繼續挑戰人生。
 
 
總統接見致理科大傑青獎 2生緊張興奮
 
 
相關新聞連結請參閱:
(2)NOWnews 今日新聞:https://www.nownews.com/news/503517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