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恭賀會統科陳慧蓉校友榮任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 會統科陳慧蓉校友如何成為台灣微軟十年來首位本土女性首席營運長

台灣微軟於1103月8日婦女節宣布原本為Microsoft 365 事業部副總經理的陳慧蓉,接掌了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位置,成為近十年來首位非空降、台灣本土出身的女性首席營運長。

陳慧蓉營運長從基層開始做起,經歷過不同的部門歷練,包括人資部門、客戶服務部門,以及技術支援部門等,用了17年的時間,坐上了首席營運長的位置。

然而就在一年多前,面臨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衝擊,當時就任事業部副總經理職位的陳慧蓉帶領下,也成功降低疫情為客戶所帶來的挑戰與難題。

陳慧蓉先前擔任Microsoft 365 事業部副總經理時,亦著重經營職場性別平等,透過舉辦「Ladies talk」的活動,提升女性員工的歸屬感,建立一個專屬於女性同仁心情抒發的平台,在這平台中,所提的想法會被公司所參照,讓她們會感受到自己是被公司的支持的。

更多的內容請參閱科技新報報導:https://pse.is/3acjyr

陳慧蓉校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