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致理科大曹景棋勇奪微軟2022 MOS世界大賽Word 2016銀牌

       致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曹景棋,從全球超過百個國家、數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贏得2022 MOS / ACP 世界盃競賽Word 2016銀牌,並獲得新臺幣約10萬元(美金3,500元)獎金以及Xbox Series X獎品,更是臺灣唯一一位在此系列競賽中獲得前三名的選手,可說是臺灣之光。

       2022 MOS / ACP 世界盃競賽係由全球知名科技巨擘 Microsoft、Adobe 與 IT 專業認證服務商 Pearson VUE / Certiport 聯合主辦。臺灣此次共派出5名代表,其中致理科大就取得3席資格,除曹景棋外,還包含參加Word2019項目的黃宇彣以及PPT2019項目的陳郁婷。指導教練之一羅啓峰老師表示由於今年度世界賽賽制有別於以往,採新制專案題型進行測驗,致理科技大學培訓活動主軸即針對各級賽事活動內容進行要點解析,並由歷屆世界盃冠軍教練與選手分享競賽經驗與技巧,使參賽之選手能夠對於賽事有所掌握,以利獲取競賽佳績。

以上資料來自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6502163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