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致理57歲了,誠摰的歡迎您回母校一起慶祝

親愛的學長姊您好!

歷經嚴峻疫情的考驗後,我們一定要相約在校友日相見

珍惜可以相聚的好時光喔!

母校謹訂於1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舉辦「57周年校慶暨校友日」活動,期待您相約昔日同窗,一起返校回憶求學時光,分享您的點滴及了解母校的現況。

當天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各系系友會也推出許多有趣的體驗手作,期待下回分享,誠摯歡迎您的蒞臨,讓我們來場致理的溫馨小聚吧!

57校友日邀請卡

123

8

【各系絞盡腦汁推出有趣手作體驗活動,歡迎校友呼朋引伴一起來體驗喔!】

會計資訊系於綜合教學大樓3樓中庭舉辦「果凍雕花手作」課程,特別邀請國際級大師來進行教學,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報名連結請點我)

123

國際貿易系於和平大樓D13教室舉辦「植物魔法雙面鏡」活動,歡迎校友們踴躍參與,一起向職人學習,植物的美用專業來封存,致理的愛用回憶來保存!

123

【有興趣參加數位轉型的校友看過來】
活動當日同步辦理「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T大使計畫)說明會」,歡迎「107年至110年畢業之無全時工作者及研究所在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點我)

456

【熱情推出校友商品,一起做公益】
應用英語系於人文大樓6樓辦理「致英與您 傳遞溫暖」愛心義賣活動,許多暖冬商品跟可愛小物販售唷,更有好吃甜點等您預購!義賣所得,捐贈經濟不利學生作為獎助學金之用,可以填寫預購單(請點我),並傳真至應用英語系2253-7375,或逕洽應英系辦公室(02)2257-6167#2241、2341

123

會計資訊系於綜合教學大樓3樓辦理義賣活動,由校友自行研發天然無毒護手霜,歡迎蒞臨現場選購。

123

                                                                                                                    ▲義賣相關資訊,請點上方圖片連結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綜合教學大樓2樓E21教室辦理編織娃娃愛心義賣活動,款式多樣,歡迎現場採購,義賣所得,將捐贈致理經濟不利學生獎助學金及慈濟慈善買疫苗之用,歡迎一起逛義賣,捐疫苗!


123

                                                                                                      編織娃娃款式搶先看,請點上方圖片連結

【好康校友商品,歡迎來體驗】
店小二的茶香書香滿天香
企業管理系邀請經營清雲農場的鄭宏淇校友準備百年好荼,在綜合教學大樓6樓等您一起品茗喔!

123

手沖咖啡杯測體驗活動
商務科技管理系邀請陳儀璇校友返校教學手沖咖啡入門技能,現場還可品嚐到好喝的咖啡,快來綜大6樓E66教室聞香吧!


註1: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進入校園請配帶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及實聯制登記,如有發燒等症狀,請勿進入校園,讓我們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
註2:因當日出席貴賓較多,校內停車空間有限,歡迎校友搭程大眾運輸工具返校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