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55周年校慶暨校友日〈重聚情‧致理心〉 活動圓滿成功

重聚情 致理心
  致理科技大學歡慶55周年校慶校友日活動,以「重聚情,致理心」為主題,於108年11月9日(星期六)舉辦系友聯誼活動、重聚餐會、校友音樂會及校友商品公益展覽等一系列活動,一起慶祝致理科大55歲生日快樂!
 
系友聯誼活動
  上午一大清早各系師生就歡喜到校,精心安排各項活動,盛大歡迎系友返校。母校梁聖時董事長、張長芳董事、李祖英董事、陳珠龍校長、謝金賢副校長及校友會吳高興理事長、鄧廷琤執行長等貴賓逐一到各系參與盛會、致意,並與各系系友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一站是到綜合教學大樓8樓的企業管理系系友會,孫殿年會長正在主持系友大會,系友們聚精會神的聆聽;第二站前往綜合教學大樓5樓的國際貿易系系友會,何素美主任正在向系友們介紹系務,接著來到朝氣蓬勃的財務金融系系友會,師生與系友們熱烈交流;會計資訊系特別邀請樂團歌手助興,場面熱鬧滾滾。走到人文大樓的應用英語系系友會,鍾藝會長用心準備芳香的精油,為系友及師生舒壓放鬆;在休閒遊憩管理系,傳來陣陣的咖啡香,溫暖了致理人的心。
  一年一度的系友會提供系友們回憶母校時期的點滴,與多年不見的同學、學長姐們重聚,和在致理就讀時的恩師談天說笑,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中圓滿進行。
  
1
2a

 

重聚餐會
  中午在吉立餐廳由校友會主辦重聚餐會,總共有42桌的師生校友齊聚一堂,餐會中為感謝學長姐們幫助弱勢學弟妹,頒發弱勢助學捐款感謝狀,感謝吉立餐廳張愿福董事長及板信商業銀行劉炳輝董事長等校友的愛心。當天將近400位的校友參與餐會,活潑熱情的校友上台高歌歡唱,讓餐會現場更加熱絡,重聚餐會凝聚了各屆學長姐及學弟妹的情誼,更展現了致理人良善的暖心。
3
 
 
校友聯合音樂會
  下午3時於綜合教學大樓1樓表演廳舉行校友管樂團及校友合唱團的聯合音樂會,表演者們因為都有著一股喜愛音樂的熱情,組成合唱團及管樂團,約定時間返校練習,透過練習可以與同學重聚,重溫在校學習的快樂,藉由成果發表可以分享歡樂的氛圍,希望帶給觀眾及參與者一段放鬆的午後時光。當天管樂團為觀眾帶來〈神鬼奇航〉、〈花木蘭〉、〈埃及王子〉,合唱團與管樂團聯合演出〈陪你看日出〉及〈花心〉等耳熟能詳的歌曲;接著有一群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的合唱團在〈長空下對親密愛人獨白〉,在〈月光〉下表達〈我只在乎你〉,台上與台下共同回憶著〈純情青春夢〉,最後凃佩岑指導老師以〈飛揚的青春〉及〈我的未來不是夢〉,帶領著致理人共同飛越55周年的校慶校友日。
4
 
校友商品公益展覽
  今年特別推出校友公益商品展覽,企管科及國貿科的夫婦校友帶來坪林的幸福茶館,商文科連校友推薦養生的健康商品,商管系陳校友精心研發獨一無二的致理版的香米甘酒,應日系彭校友則提供能讓小孩放下手機的鑽石積木,國貿科林偉校友的親手創作精緻又實用,國貿科徐校友揮毫專屬於您的書法月曆;多元精緻的商品讓貴賓、師長、校友們目不暇給,最暖心的是所有參展的校友都會將當日所得營收的10%捐助作為母校弱勢學弟妹的獎學金,發揮致理人幫助自己人的溫暖。
5
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