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慶祝55周年校慶音樂會 飛躍55你的音樂我的歌

  55周年校慶校友日綜合教學大樓1樓表演廳舉行校友管樂團及校友合唱團的聯合音樂會,表演者們因為都有著一股喜愛音樂的熱情,組成合唱團及管樂團,約定時間返校練習,透過練習可以與同學重聚,重溫在校學習的快樂,藉由成果發表可以分享歡樂的氛圍,希望帶給觀眾及參與者一段放鬆的午後時光。當天管樂團為觀眾帶來〈神鬼奇航〉、〈花木蘭〉、〈埃及王子〉,合唱團與管樂團聯合演出〈陪你看日出〉及〈花心〉等耳熟能詳的歌曲;接著有一群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的合唱團在〈長空下對親密愛人獨白〉,在〈月光〉下表達〈我只在乎你〉,台上與台下共同回憶著〈純情青春夢〉,最後凃佩岑指導老師以〈飛揚的青春〉及〈我的未來不是夢〉,帶領著致理人共同飛越55周年的校慶校友日。
 
點選曲目觀賞當天精彩演出
 
4151
 
51256016
 
 
致理合唱家族持續招生中本團非傳統制式合唱團體,選曲皆是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包括中西流行、電影、民歌...等,以類似音樂磁場的方式呈現,喜歡合唱的致理友人(不限校友),都歡迎加入,趕快一起與我們同樂吧!!!!!

●邀請佩岑民歌手擔任合唱團指導老師

每月、三(週二)練唱

每位參與者繳交團費:1,000

●報名方式請洽發處校友服務中心

   電話(02)2257-6167 #127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