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恭賀國貿系邱詩晴校友LS手作甜點榮獲「2021母親節蛋糕評比,網購派塔類」冠軍!

   00

恭賀國貿系邱詩晴校友榮獲《蘋果日報》2021年度母親節蛋糕評比網購派塔組冠軍。

《蘋果新聞網》年度母親節蛋糕評比,由網購組打頭陣率先揭榜。今年試吃123款,參賽品項分為冰淇淋、卷類、巧克力、起司、派塔、傳統和創新7大類,請來美食專家徐天麟、陳妍希、陶禮君擔綱評審,在不知曉通路、品牌的盲吃狀況下,依照口味40分、外觀30分、價格30分,總計100分進行評比。

本校國貿系邱詩晴校友創辦LS手作甜點之蘋果狂想曲蘋果塔,去年拿下網購組最高分的蘋果塔,今年再度成功蟬聯派塔類冠軍,優異表現讓評審陶禮君直呼是讓人拍拍手的佳作,「它用新鮮的蘋果削片鋪成漂亮花形,不僅外型好看,口感也非常好,生蘋果的脆、炒蘋果的香,融合起來讓你想一吃再吃。」以高分81.33分拿下派塔類冠軍。

以上資訊來自蘋果日報: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10413/Z2ZBFSLFKJELXLAC4JHK5WSO3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