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校友服務中心】110年11月13日第57周年畢業50年校友返母校活動-憶.半世紀.致理情

 

畢業50年校友返母校活動-憶.半世紀.致理情

 

       57周年校慶校友日活動,適逢五專部第二屆畢業滿50年,特地邀請學長姐重返母校參加校慶校友日活動,並相聚於仁愛大樓,讓學長姐們再次回到半世紀前的教室,重溫當年讀書的情景。在教室內播放著畢業當時的青澀照片、校園場景及與師長們的合照,不少學長姐一看到照片,都能快速講起同學及老師們的名字,並述說著在學期間的點點滴滴,對於50年前的上課情景甚是懷念。

       在回顧當年的難忘歲月時,許德旺老師有感而發的說: 「讓我感到最棒的是我們學校畢業的學生都非常傑出,常常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致理都招生滿滿,別的學校都招不到學生?這是因為我們的口碑非常好,在外面講到致理都非常驕傲」;張月桂老師表示:「大家畢業50年,我也教書教了50年,我們學校從之前的商專、技術學院,到現在的科技大學,有明顯的進步,這棟樓帶給我們有太多回憶了,待會我們就可以慢慢欣賞整個校園了,一起見證致理的成長,希望大家收穫滿滿,回憶滿滿!」。

       國貿科的張麗卿學姐滿心歡喜地與同學們分享:「今天是一個歡心的日子,我們是民國60年畢業,當時沒有華江橋,文化路上沒有公車,來學校的路上都是每一天快樂的開始!五專前三年沒有分科,四、五年級才分科,因此認識了很多同學,同學就像家人、兄弟姐妹一樣!」

       為了讓學長姐們看看致理的成長,由當日導師王正旭國際長帶領學長姐們參觀校園及回母系與系主任、師長及學弟妹們見面,學長姐們討論起,他們在學期間只有仁愛大樓及忠孝大樓,感嘆經過50年的變化,現在多了信義大樓、和平大樓、綜合教學大樓等,也驚嘆現今學弟妹們的傑出表現,相談勝歡。 為歡迎第二屆畢業學長姐返校,中午安排於吉立餐廳用餐,並安排在學學弟妹所組成之吉他社、嘻哈社及熱舞社,分別帶來一連串動聽的自編歌曲及舞步歡迎學長姐,十足展現致理學子的熱情與魅力,精湛的演出也讓台下的師長及學長姐們看得如痴如醉,用餐期間,師長與校友們輕鬆的閒聊著畢業後的求職歷程及人生經驗,席間笑聲源源不絕,好不熱鬧!57周年校友日活動,就在充滿著歡笑及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簽到

1

相見歡

2

上課囉

3

頒獎

4

B12合照

56

校園巡禮-探索致理50年

78

跨越半世紀

企業管理系

1

財務金融系

2

會計資訊系

3

國際貿易系

4

 

敘舊餐會

91011

121314

瀏覽數: